1/24-25『生成式AI提供中小學老師教學上的協助』線上研習來囉!快來註冊報名!


研習主旨

自ChatGPT發行以來,生成式AI逐漸應用至工業或生活領域的各種層面,依據教育部人工智慧(artificial intelligence; AI)人才培育計畫,為推廣中小學校AI教育,讓中小學校教師能透過生活應用了解AI相關的原理、應用,縮減教師與新興科技間的距離,並能將所學實施於教育現場,計畫辦公室辦理本次研習提供中小學教師認識、了解生成式AI應用領域及如何使用於教學現場,藉此培養中小學生對於新興科技發展的知識、概念及使用倫理。


113年寒假AI推廣研習

【生成式AI提供中小學老師教學上的協助】


♦高中場次♦
時間:1月24日 10:00-12:00
講者:臺北市立數位實驗高級中學 謝博文老師

♦國中場次♦
時間:1月25日 13:00-15:00
講者:臺南市立和順國民中學 林信廷組長

♦國小場次♦
時間:1月25日 10:00-12:00
講者:嘉義縣立平林國民小學 吳育典組長

趕快打開連結註冊報名吧!
https://events.teams.microsoft.com/event/38d09359-862c-45d8-82ae-2d37fa19ff49@6b821db7-46ca-4bb1-926c-dbf5f7a7c351